Profile Photo
AO3NoraZ
梦着就不必醒转
  1. 悄悄话
  2. 归档
Gregory And The Hawk – Boats And Birds
Album Art
Boats And Birds - Gregory And The Hawk

无意中听到的歌,跪烂了我的膝盖,太喜欢了。


为了显示我没有单纯的不务正业顺便刷个脑洞,哦,主题是少年阴阳师(……想想估计都没人觉得这是梗不禁觉得寂寞如雪)


反正就是各大队长是阴阳师、各家队员是式神……这么一个故事。


老叶被自家领主(意会好吗)扔出家门,只好放弃萌萌的式神邱非,从头开始收集图鉴……不,我是说,后宫(?)的日子。


老魏作为一个被放弃的游魂生活了好多年,还是响应了感召:“你这个臭不要脸还是需要老夫来保护啊。”


此外,想想被老叶抢走的小乔我就好兴奋啊。“他太弱,纯粹是因为大眼儿你太、弱、了……而已。”


什么玩意儿我自己也这么觉得。




“请让我,为你而战吧。”




“老大老大我也想出来!”




有什么推荐的起点文耽美大长篇同人吗(づ ̄3 ̄)づ╭❤~


这设定还非常young and naive,有人陪我一起帮他糊上漏洞吗么么哒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