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O3NoraZ
梦着就不必醒转
  1. 悄悄话
  2. 归档

coc背景下的all邪脑洞。我就喜欢大邪钢铁直男的样子。看不懂请拉到最后先看科普。

修敏感词修了我十分钟。想把lof日得喵喵叫。


大邪是被忽悠入坑的,啥都不懂还没人教,人生第一个团就他娘的是战斗团,他竟然揣了个照相机,其他pc差点没昏过去。他就是传说中的高灵感低幸运,见啥都掉san,怎么倒霉怎么来,开个棺隔着五十米都能出幺蛾子幸|运骰大失败,kp没见过那么非的,想了半天说没办法,起尸呗。灵感高就容易见不可名状(见鬼),脑子刷刷的掉,要不是胖子插科打诨力挽狂澜,加神卡张起灵在边上吊打全场想尽办法补san,怕不是五分钟就被拿一血。PC本人玩到中途差点心态爆|炸脱出撕卡(卡片死亡)。新手期最常说的话是“kp我觉得既然有小哥在边上肯定很安心这个san能不能少掉点”。后来一起团的都学乖了,掉san的事儿就等着吴邪来,反正他怎么躲都能遇上,就当是情报收集担当了。之后越挫越勇终于磨练出后天神卡,特征能忽悠。可惜体质被多年锉磨每况愈下,应了当年一句出水芙蓉弱郎君。

胖子体型17,要不是体质没有那么夸张可以说是人熊卡。灵感低抗压能力贼强。多年炸|药使用经验媳妇熬成婆,愣是靠实践刷出熟练度也是天下无敌了。生活担当,快速交谈没有输过。说了你别不信。斗外胖爷才是你爹。

北京花是半路加入的pc。青梅竹马+天降,坚决不放过每一个he的可能。也是老卡,自带场外亲友关系霍秀秀。他这卡财富满额。暴风雪山庄背景根本玩不下去,人家第二天保镖就开着直升机来接了,有钱是无所不能的。退可温言软语唱花旦,进可手不沾血要人命,三天两头仗着自己脸好看调戏吴邪,关键在吴邪还吃他那套。KP一直跟他喊悠着点悠着点,你哪怕是上辈子带来的渊源,泡小三爷也要按照基本法,你再冲冠一怒为蓝颜这卡圆不下去了,团也不用跑了明天直接直播摆酒席吧。

哑巴和瞎子这俩在这个团第一次跑的时候就是神卡了。

闷油瓶的人物也是没谁,看卡面本身数据怕不是奈亚子第二十个化身,kp差点扭头走人。就为了这一张卡的战斗力,无奈下把整个剧本难度抬高了一条街,否则不用跑了,关门放小哥咱在后面夕阳红一日游吧。PC本人和吴邪的PC是认识的,然而两卡之间并不认识,初期装陌生人装的好辛苦,胖子差点笑死,十天跑团有九天里胖子都在唱爱最熟悉的陌生人。吴邪老实人总觉得强行熟ooc,张起灵自己玩着玩着觉得不行了再下去吴邪真撕了,顶着三无人设不动声色套路kp,愣是失忆作了一轮成全铁三角。胖子锅从天降突然亮度500瓦,真的好无辜。

瞎子怕不是个弃暗投明的异教狂信徒。小花被kp忍无可忍的警告后思考再三决定曲线救邪,三个说服大成功把瞎子投成了吴邪的师父。瞎子这卡挺古早的,本来是个意外,玩一轮就算了的。这卡清朝遗族还是个特殊信|仰,不管是被克苏鲁的崇拜者还是条子发现了都不死不休那种,实在是不讨好。结果阴差阳错用下来了,又是满文又是德语,还要学普通话,活得很辛苦。卡数据其实是高侦|查,然则跑过一个几乎团灭的民国局把眼睛搞坏了,畏光,对不可名状有感知,大概算是一个有利有弊的技能了。PC本人就有点癫,搞得这卡也神经兮兮的。一开始他上天入地的大家都没察觉到不对,总感觉黑瞎子要是太符合逻辑才有鬼了。跑着跑着走偏了,沙海局里一波激|情告白,北京花那段在旁听等着跑另一端剧情,差点现场来了段真人pk,大叹引贼入室。kp的内心也是崩溃的。kp又做错什么了呢。现在改名耽美向恋爱团还来不来得及了。然而这段表白另外两位pc在卡面上是不可能知道的。吴邪那时候已经是老pc了,在这样神奇的环境下竟然养出了一位钢铁直男,完全没有get到重点就把大花按下去了,还叮嘱不要场外。黑瞎子有恃无恐,对着吴邪抛了个媚眼,回头就把苏万关系成了徒弟。事后琢磨过味儿来苏万简直服了,黑瞎子要欺负他就呵呵冷笑,提醒他自己可算是爱情的结晶。


——

三分钟简单科普:跑团,可以理解成大型真人多人rpg。KP是主持人,掌握剧本担当旁白,类似于狼人杀的上帝。PC就是诸位玩家,在KP给予的信息下操纵自己的卡进行游戏,想做什么都要根据自己的卡面数据进行投骰,骰得不合适就失败,大失败则会有严重惩罚。coc可以理解为一整套信仰体|系,跑团一般都是在coc大背景下建立剧本故事。奈亚子是其中一个神。san是理智值,掉太多就疯了。

所以,这个脑洞里大家都是普通人,牛的是人物卡,经历的所有事情也都是剧本故事。

评论(9)
热度(18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