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O3NoraZ
梦着就不必醒转
  1. 悄悄话
  2. 归档

昨晚看到女神说想看花邪,琢磨了半天,瞎几把脑了一段。并不管饱。

今天就看见被关注了,乐清醒了。



小花此人长得好,算得是老天赏饭吃,哪怕是跟我一样满身泥,都好像能比我帅出十条街,不要说平时日子过得精致,偶像包袱重,随时随地都可以去走T台。我已经脱出了年轻时期的羡慕,反而有种破罐子破摔,熟视无睹的心态。

他这次实在伤的狠了。我以前从来没见他那么狼狈过,连着好几次做噩梦,大半夜的看天花板,熬不住这份反差,每次直面伤口都觉得脑子里嗡嗡得响。悲剧真就是把美好的东西破坏给人看。

出来后,小花在医院先躺了一阵子。他倒是说不用,但我还是掏了点钱,在豪华病房里额外支了一张行军床,全程陪护,自愿的伺候了一阵子穿衣吃饭刷牙洗脸。一直等到他稍微能自理一些,我提议自己去隔壁再占一间病房,给他留点隐私撸个管什么的,他笑了半天,说都贴着睡过了,对着我的脸都没问题,无所谓。

四姑娘山那里是没条件,这里不是有条件吗。我翻了个白眼,没理他。其实我也就礼貌性的询问下,他既然不介意,我也懒得搬,就一直那样住着,偶尔半夜失眠,俩时过中年的老爷们儿聊聊天也不错。

他的查房医生时不时被我递根烟什么的,很快与我混熟了,愿意多给我分析一些他的病情。就光听着我都觉得身上哪里都疼,难受的不行。有一次医生提到,一些筋骨上的损伤可能会有后遗症,我心说我靠,这也算是吃饭的家伙了,立刻做好了陪他长期抗战的心理准备,让闷油瓶和胖子先回雨村。

闷油瓶看不出有没有意见,胖子对我很不满,大骂不是兄弟,他们也是照顾伤员的中坚分子。我简直无语,这两人只有在送饭的时候出现在病房里,闷油瓶还能陪我坐一会儿,胖子呆不满三分钟就要嫌闷,跑去护士台找年轻小姑娘打发时间。

我也拗不过他们,考虑干脆把宾馆退了,给他俩租一个月公寓。操办事情的时候没避着小花,我坐在自己床边给他剥橙子,他坐在病床上玩电脑,好像是连连看,整个房里都回响着那个bgm,一遍又一遍,洗脑得很。

“等等。”我才说到一半他就给拦住了。“要住你住,我下个礼拜就出院,再住下去要捂出痱子了。”

今天来的是坎肩,我和坎肩都转过头来看他。坎肩“呃”了一下,看表情,很想走的样子。我道别跑,小花你什么意思,给说说。

最近要处理什么事情,都是在这个病房里,经常他和他的伙计在那边,我和我的在这边。虽说如此,他做事很讲规矩,哪怕听到我这有什么事情不妥当,都会用短信发给我,连玩笑小事都极少在人前落我面子。

他拍了个键,音乐声停下来,估计是把游戏暂停了,转过头来看我。“伤好了就要出院,就是这意思。”

“好个屁。”我拿剥下来的橙子皮扔他。我现在用个水果刀什么的比以前灵光多了,在切十字刀的时候一点都碰不到肉,可以剥下来四块完整的皮。“医生都和我说了,换别人,你这样的半年都不用下床。“

他躲都没躲,我啊得紧张了一下,结果我扔的不太准,橙子皮从他脸边上擦着飞过去。

”你纯粹是过度紧张。“他道。”你看看,我现在还是可以打你十个。这一个你自己吃吧,快他娘把我吃成橙子了。“

坎肩耿直,噗嗤的笑了一下,我有点脸红。这是我让买的进口美国大橙子,提了五箱在病房里,一日三餐的给他剥,确实是不少。”你懂球,“我为自己辩解。”多吃维C美白祛疤的,为你好,懂不懂?你再牛逼也不是神仙,浑身都是口子去新月潇洒啊?“

“谁说我回北京了。”小花操了一句。“我说呢,留着你自己美白吧,又是沙漠又是高原,晒得跟个黑球一样。老子还差这点疤?”

你不回北京你他妈去哪儿啊。我愣住,突然有点回过味儿来。哦了。现在买个病床送过去还来不来得及啊。家里还得给他整个浴缸。

”那……那也不行。下个礼拜肯定不行。我那就修了俩卫生间,再半个月行不行?“我没等他回复,让伙计赶紧去办。病床,浴缸,海藻墙,卫生间的水管排到一半了,应该差不多。想到什么我再发微信添。坎肩点点头应下来,帮我把病房的门掩上了。

我站起来,掰了半个橙子给他,小花瞪了一会儿,拿过去很艰难地往嘴里塞。


————

我都在写啥,这下真是全员聚集雨村了。

我怎么老在写吃的啊?

花邪有种迷之两情相悦的感觉。

又:大邪剥橙子剥的不好。(主要原因是我是个生活不能自理。)你们不要学。

评论(11)
热度(2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