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O3NoraZ
梦着就不必醒转
  1. 悄悄话
  2. 归档

时差党的好处就是我可以在你们谁都不知道的时候发疯,然后想锁就锁起来,不想锁就假装忘记了(或者真的忘记了)。非常自由。好像一个人在半夜的校园里裸奔,有一种招摇的放飞感,非常爽,又有点变态。

比如此时此刻我又一次从女神的lofter里退出来(顺便一说这个频率大概是一天十五六次,如果她的粉真的叫茄泥那我可能可以叫茄烂泥,由于出没太过频繁行迹太过可疑会被保安叉出去那种),吃了一堆邪受粮,再一次点开了文档。目前手上捏着没写的脑洞只剩全是吃的。而我才吐槽过自己只会写吃的。还很饿。村里真的很苦。如果我想吃的东西让师傅一个个给吴邪做,就算是黑瞎子也可能会累死。

算了,学物理去。再不学我可能两年后就会饿死,就再也吃不到黑邪了。

评论(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