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O3NoraZ
梦着就不必醒转
  1. 悄悄话
  2. 归档

脑内一片空白。有时候真的很懊悔自己为什么学了工,那么多有趣的可爱的微妙的细节,能感觉到付诸笔端的不过其中一二。那么多深切的难忘的值得一提的故事,我能写清楚勾勒干净的只剩万里挑一。从头到尾,从思考到落笔,都差的太远了。

又有时候觉得自己活该学工。感觉自己如何打磨都到不了那个境界……

茹太写东西真是神仙写文。我还是应该好好学工。以后有钱了就给太太们发月工资。什么都不用干,我养,太太们只要把那些漂亮的常人无法匹敌的文字化为现实。

我连吹都吹不出她有多好呜呜呜呜呜呜。

我。一条咸鱼。乖乖学习。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