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O3NoraZ
梦着就不必醒转
  1. 悄悄话
  2. 归档

瓶邪大概是《失物招领》。或者是《浪费》。反正徐秉龙也一直是有意无意地脱不开林宥嘉的套路。老吴等啊等啊等。瓶仔得把自己的事情了断才能回来。

黑邪是《水星记》。不如说是郭顶这一张专辑。he是《下次再进站》。be就是《保留》。整个《飞行器的执行周期》一专我都很喜欢,可能是滤镜的关系。我都觉得有点那意思。

花邪我想了很久是什么。小时候是《小小》不用说,量身定制,别无二家。我其实有点摸不透花邪成年ver的相处。他们就是最极端化的都市爱情故事,把爱恨生死的幅度都一把拉到最大,又世俗又脱尘又残忍又温柔。不过我一直想写个《昨天涯》feel的花邪,可能是民国一点的吧,毕竟本来就是给春光乍泄写的曲子,太现代了没那个味道。

簇邪在我心中就是《how do you love someone》那个旋律。没啥原因。缺爱小孩你还想咋地。

——

正片在评论。

——

茹太补充了几首好棒的。特别推荐一下牡丹亭外,陈升的原唱版本可以科学上网的同学强烈推荐听一下。

评论(22)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