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O3NoraZ
梦着就不必醒转
  1. 悄悄话
  2. 归档

“这事情做得够兄弟。”吴邪给瞎子打了个电话,话说的很诚恳。“要是你在杭州,我请你喝酒拜把子。”

“我在北京,一样也能喝酒拜把子。”瞎子忍俊不禁。“可是你两瓶啤酒就倒了,我不是很亏?”

吴邪怒道,“什么叫两瓶啤酒?我酒量是一般,但你这过分了吧。”

瞎子避而不答。“我和你三叔喝过一次。”他语气很平静,不像是骗人。“你三叔,和当时他手下几个得力的伙计。四个人,六斤白酒,之后去赶午夜场,啤酒要了三打。”

吴邪突然想起来,是有过这么一回事。吴三省后来为了那六瓶茅台懊恼了很久。据说某个人一人干了一半。

怕不就是黑瞎子。

瞎子问。“你确定?”

吴邪怂了。

“不确定。”

“两瓶啤酒。对的。就两瓶啤酒。”


——

一起刷夜的小哥哥真是我的缪斯这鸟人太逗了。

评论(8)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