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O3NoraZ
梦着就不必醒转
  1. 悄悄话
  2. 归档

我猜测,或者是我最无稽的想象,老吴应该不喜欢换手机,因为他贵人多事,无论记性好坏,换手机总该是麻烦的事情。配的是苹果店卖的几百块一个的硅胶手机壳,用一囤一,久经检验,耐摔不爱滑。手机买的顶配容量,但还是老觉得空间不够用——毕竟他闲时拍花草鸡鸭,忙时拍古董文物,每次手机清理内存心都得滴血。他专门为此下了个软件,下滑保存,上滑删除。胖子有幸陪他一起删照片。同一个紫砂壶,光面儿的“基础款”,吴姓事儿多按四个方向八个角度照了一圈,不包括俯视仰视特写图,还一张都不舍得删。胖子对此不能理解,掏出自己手机给他买了个iphone用硬盘。

胖子是真疼小吴小朋友。

但是大张的手机该是一年一换的,老吴是个时髦的俗人,每年看到苹果发布会,自会喊人去抢个来。胖子大叫不公平。所以其实胖子也有一个。

只可怜512G的iphoneXS max被当作小灵通使用。大张不是不会用,估计就是没养成习惯,也不像别人喜欢水群聊天玩游戏。手机里软件是老吴给装的微信微博,和胖子给装的美图秀秀,唯一经由机主主动下载的软件是下厨房。iphoneXS max,小吴是很看不上的。这么大的屏幕,捏都捏不住,用个ipad不好吗?“硌屁股”手机。不过,要是黄金手指连个手机都管不住,自也就不用混了,某吴姓土豪一边骂垃圾一边痛快付款。

裸奔iphone XS max。有钱任性是一回事。张哥手里的东西,可能摔了吗?

唯一摔了的一次是拿来当板砖砸了。

胖子也是max。他是与吴·小年轻不懂事·邪持不同意见的。屏幕不够大,怎么体现有钱呢?屏幕不够大,怎么够看美女直播呢?屏幕不够大,怎么方便他设置老年人加大字体呢?反正胖爷裤裆很大,揣的下。胖子紧跟时尚潮流,抖音秒拍,一个都不落下,每天上午十点准时打开直播间开十几二十岁的年轻小姑娘跳舞唱歌,对诸多主播的消息了若指掌,偶尔买点小礼物送一下,属于不起眼的小粉丝。他还有半屏幕的自拍及修图软件。经常悄悄自拍,偶尔高调自拍。经常悄悄拍小吴出糗,偶尔高调拍小哥帅颜。

胖爷是个实诚的过日子的人。和小哥不一样。胖爷选择戴套。他夏天用那种厚的要死的钢化玻璃壳,凉快,定制图案,恭喜发财。冬天用女生的毛茸茸壳,就是爱脏,他就买最便宜的那种,10块一个,一个冬天能给他弄脏十几个。



————

啥也不说了,求结实耐用的手机壳推荐。

评论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