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O3NoraZ
梦着就不必醒转
  1. 悄悄话
  2. 归档

逗比文肯定有ooc注意。all叶。
会不会有后续呢?…看情况呗。从存稿中翻出一篇写掉聊表心意…要是有后续就能写伪•小情侣啦想想还有点小激动(x
叶神生日快乐!


叶修 大家早。很遗憾地通知大家,我要倒霉了。
周泽楷 ……不会。
叶修 这一切都是因为我们迎来了一位沉默的男嘉宾。
周泽楷 ……(O_O)(愧疚的小眼神儿)
叶修 导播,跟你打个商量。我觉得吧,为了保证节目字数的平均与和谐,还是关门放少天吧。
谜之音、周泽楷 ……
叶修 少天是要来干嘛用的?不就是这等危急时刻用来凑字数的吗!
谜之音 喻文州带他走了。
叶修 人心不古,世风日下。
谜之音 怎么?
叶修 搞基也要看时间啊,每当组织需要他的时候就有事儿,这样不好,不好。
谜之音 你知道就好。
叶修 哎,我那叫夫妻间正常交往。
谜之音 今晚你等着。
叶修 那怎么行,我还给带孩子呢。
谜之音 方锐是死的?
叶修 大眼把一帆托付给我了,哥怎能擅自离岗!
谜之音 ……你就贫吧。
叶修 这就停。放我出去歇会儿呗。
谜之音 然后你好抽根烟?
叶修 人艰莫拆啊。
谜之音 没门。
叶修 ……这句话听着有点耳熟。
周泽楷 方锐。
叶修 ……谢谢啊,小周。
[谜的沉默。]
叶修 这节目没法做了。
周泽楷 QwQ抱歉。
叶修 伟大的我有个机智的提议。
周泽楷 ……?
叶修 改电台为电视台吧!
周泽楷 ……
叶修 站长你在吗?土豆土豆,我是地瓜。
[杂音]
张新杰 各位听众好,我是站长张新杰。
叶修 天王盖地虎。
张新杰 ……宝塔镇河妖。
叶修 土豆你好。
张新杰 地瓜好。
叶修 你的格式不对。
张新杰 加上名字就对了。
叶修 …这个思路有点曲折。
张新杰 荣耀国家队的大家感谢各位的支持。
叶修 朋友们今天的节目到此为止。
张新杰 别闹。
叶修 小周来个盆儿。
张新杰 怎么了。
叶修 要吐了。哎唷受不了。
周泽楷 ……门锁了。
叶修 我就开个玩笑……等等,锁了?
张新杰 感谢为我们电台做字幕的听众。
叶修 哟,还有字幕。
张新杰 ID是"队长酷爱上了那个叶不修"的观众,辛苦了。
叶修 这ID真是西思空寂。
张新杰 一语双关令人感动。
叶修 我感到深深的恶意。
周泽楷 会……努力///
叶修 小周,不要努力错方向。——别动,让我摸摸你的兜儿。
张新杰 你悠着点。
叶修 ……小周你还好吗?这孩子怎么流鼻血了,谁把他接出去。
[兵荒马乱,砸门声,尖叫声。]
张新杰 你干了什么?
叶修 我这么纯洁又善良的人,能干什么?
张新杰 你摸了他的兜儿。
叶修 借个手机,怎么的了。
张新杰 原来如此,那就算了,
叶修 你在遗憾什么?
张新杰 下一班还没排上,我先陪你做节目吧。
叶修 呵呵,谢谢首长。
张新杰 方便的话,请问这位热情的观众,你对副队有什么意见吗?
叶修 等等,这个逻辑有点清奇。
张新杰 你说我哪里不足,我改。
叶修 我操,几个意思。
张新杰 不要说粗话。就是凭什么不让副队上的那个意思。
叶修 朋友们,看到霸图的黑暗了吗,转粉兴欣还来得及。
张新杰 也可以同时粉我们两个。
叶修 当年妈妈教我一个道理。
张新杰 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
叶修 路见不平一声吼 ,该出走时就出走。
张新杰 这次抢方锐的行李?
叶修 检点行囊,轻装上阵,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bgm:traveling light]
叶修 导播真温柔——吃错药了没有?
张新杰 不会。
叶修 不愧是荣耀第一奶,这都在你涉猎范围内啊?
张新杰 现在负责放歌的是肖时钦。
叶修 我感觉新世界的大门恍然洞开了。
张新杰 怎么?
叶修 肖时钦,又名小事情。绰号肖侍寝。
张新杰 你在看那字幕。周泽楷的手机?
叶修 那是。
张新杰 字幕很有创意。
叶修 你不如说输入法很有创意。
张新杰 主要因为现在流行粉似黑。
叶修 绝不能屈服于流行!个性!个性你懂吗?
张新杰 你不是挺喜欢来自兴欣的你?
叶修 我们那叫来自兴欣的逗比。没听说过吧?
张新杰 没听说过。
叶修 真无趣。
张新杰 印象深刻。
叶修 ……你的节操被老林吃了吗。
张新杰 我会转告的。
叶修 啧……正经的人总是千篇一律的。
张新杰 这是偏见。
叶修 ——逗比的人却各有各的逗法。
张新杰 你就是比较自我牺牲的逗法。
叶修 能看出这的人可不多,原来是同道中人。看你这眉目五官,莫非是葵花宝典?
张新杰 怎么就不能是王语嫣呢。
叶修 原来是王姑娘!失敬。
张新杰 无妨。麻烦段公子帮我一个小忙。
叶修 美人之托,肝脑涂地,义不容辞。
张新杰 把你那几个姘头踹了。
叶修 ……什么?
张新杰 你不想帮,我也……
叶修 你这哪来的病娇啊。来来来,我带你去找你家表哥——导播人呢?
张新杰 刚才说过了,肖时钦在管。
叶修 那老韩呢,捉鸡去了?
张新杰 燕国大业,怎可以捉鸡相比。
叶修 你这是一本正经的逗法。
张新杰 我爱上一个人。
叶修 我操节奏变得太突然。
张新杰 别说粗话。
叶修 抱歉抱歉。
张新杰 可是他是个来自兴欣的逗比。
叶修 你看上包子了?
张新杰 你想太多了。
叶修 不行,我们兴欣的人那么正直又温柔,老实又可亲,我找不到第二个像逗比的人了。
张新杰 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叶修 你勾搭老方,想过我的心情吗?
张新杰 罢了。
叶修 天凉了。
张新杰 兴欣该倒闭了。
叶修 张总,我们方氏可还没那么脆弱。
张新杰 你知道霸图的精髓所在吗?
叶修 一如既往?
张新杰 该上就上。
叶修 ……嗯?
张新杰 你再装傻,今晚等着你的就不只是队长了。
叶修 你要体谅我,哥这智商要不用脑残片压制一下,就要引来天劫了。
张新杰 我会帮你。
叶修 无功不受赂,你大可不必。
张新杰 我只是想要这么做。
叶修 ……你……
张新杰 我不会碍着你。
叶修 ……肖时钦你可以了啊,放个《当》是要死啊?
肖时钦 我以为前辈你喜欢武侠范儿。
叶修 你那是琼瑶范儿。
肖时钦 那前辈喜欢什么歌呢?
叶修 (悠悠的)我喜欢听技能的声音。
张新杰 或者开放点歌吧。
叶修 双手双脚赞成。
张新杰 已经有观众发来信息了。想请我点一首曲调婉转,摇曳多姿的歌曲。
叶修 就是转啊转的。
张新杰 这倒是不难。
叶修 不错,小事情,来一首《蓝精灵》
张新杰 嗯,《难忘今宵》不错。
叶修 难忘……今宵?!
张新杰 嗯。难忘今宵。
[哔——]
肖时钦 诸位好。今天的节目到此为止,下面播报紧急通知。协商决定,今晚国家队及部分随队选手汇聚一堂,为领队叶修庆祝生日。如无意外,明天我们会和大家再次相聚。
韩文清 如果他撑得过今晚。
肖时钦 哦……后台一下子涌来了好多留言。谢谢各位的祝福,喻队长也在这里,我们也请他说两句。
喻文州 不赘言了,我们会努力让叶修有个快乐的休假的^_^

评论(9)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