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O3NoraZ
梦着就不必醒转
  1. 悄悄话
  2. 归档

刚才脑洞了下一滩泥大大(呜呜呜太太我好喜欢你的方叶让我暗搓搓告个白呜呜)点的黄叶HP paro……苏die
po出来给大家感受下我的脑洞(。)大概是这样的设定哦:
黄少魁地奇老师并狮院院长。叶神教魔药并蛇院院长。老韩黑魔法防御老师。张副医疗翼(。)大眼草药学并獾院院长。喻队变形术并鹰院院长。
什么你问小周教什么?
写作魔法史读作图书馆男神。真正上课的是工皮兽,小周坐着吸引学生就好(哪里不对
叶神本来是狮院跟老韩相爱相杀长大后来因为一些作者懒得补全的原因悲剧了回来后管蛇院。于是黄少上位了。
……什么鬼。
顺便一说黄少和老韩两个人本来都有希望成为狮院院长——但同学们在钱包受罪和耳朵受罪之间果断选了后者。前者法伤!根本防不慎防!
兴欣只有小乔进了蛇院。有前途呢,小乔(拇指)
目前来看我会写教师会议。包子第n多次想把黄少掀进水里的故事。
"老大这个狮子座对你不怀好意!"
"我才没有!……我靠你是狮院的快醒醒!干嘛老帮那个凑表脸!"
"……人格魅力这种事,想你黄少天是没机会懂了。"(吐烟
……呜。妈妈你把电脑给我好不好!

评论(1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