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O3NoraZ
梦着就不必醒转
  1. 悄悄话
  2. 归档

 后面那个“奶一个~”的段子是和 @深夏 在评论聊天(。)的时候想到的,我在围脖儿上po过^p^大家吃吃看我的张叶安利嘛,虽然一点cp感也没有。


【生物钟强制调控手册】

其他不论,除了叶宅的整洁情况有大幅度的提高以外。张新杰入住后,更加鲜明的的改变,是叶修日益健康的生物钟。


此时又要多提一句张新杰的不同寻常。与其他机器人不同,就算是奇葩出产地蓝雨的黄少天,也会在喻文州忍无可忍的时候闭上嘴。而张新杰的强迫症似乎完全已经超越机器人这一概念,叶修曾经怀疑过,霸图是不是已经到达了人工智能的极致,在不就是把强迫症写进了机器人的第一优先条例。这种对时间观念的执着,完全就不是一个机器人能有的。


叶修表示痛不欲生,韩文情表示非常满意,其他人表示喜闻乐见。


追究起来,为什么一般的机器人做不到的事情偏偏张新杰做到了,那大概是因为他是牧师。


就算是在打本时大摇大摆地宣称不要牧师的叶修大大,也无法在一团混战中,完美地保护好自身。张新杰,虽然身为霸图的牧师,但偶尔在韩文清的默许之下,以及兴欣注定抢不到boss的时候,也会大发慈悲,给叶修加上那么一勺子血。


这其中缘由不为外人道也,大家也都习惯对这类诀窍一笑而过,不多纠结。怎么收拾叶修,各人各有个人的办法,没必要为此斤斤计较。


直到有一次,张佳乐拜访叶修的时候,亲眼目睹了张新杰是如何催促对方吃饭的,这个迷题才算揭开。


"脏心杰!奶一个!"


张佳乐推开房门的时候就看见二"人"背对背,一人捧着一只键盘,混战正酣。


窥叶修的屏不厚道,但同为霸图人,看一眼张新杰的屏却是无关大雅。他好奇地探过头。张新杰竟真的操纵着手中的白衣牧师转了回来,按下的技能键却有些奇怪。向叶修逼近的不是白光,而是沉重的十字架本身。叶修手上开的是神说要有光,堂堂战斗法师在防不胜防之下,硬给砸了个踉跄。"草你有没有人性!"


"没有。"张新杰回答得很淡定。"按照你的消耗速度,大概十分钟以内你会到重生点,正好吃晚饭。"


叶修沉默了一会,敲键盘的频率越发快了起来。


……张佳乐只觉毛骨悚然,似乎回到了被张新杰夜夜查房,你有本事不睡觉你有本事不要奶的日子。 
评论(7)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