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O3NoraZ
梦着就不必醒转
  1. 悄悄话
  2. 归档

明天开始断更两周……出去旅游。肯定还会摸鱼,但不能保证啦……家长才是断更罪魁祸首。
今天是韩叶和周叶哦。最后po了一段魔性的概括性肉,大家感受下从没写过肉的我的技能点(。


【撩拨】
作死这种事情,就和摸鱼一样,属于人类的劣根性,拦不住的。

往往作为被撩拨对象的叶修,在前赴后继毫无退缩之意的敌chi人han们的围攻之下,连作起死来都格外五彩纷呈。他的技能点点得很整齐,无非是嘲讽、嘲讽和嘲讽……多年锤炼之下,他可谓是走到哪儿嘲到哪儿,那简直是人型的圣骑士,骑士中的战斗机。

被他嘲讽的各位似乎也十分享受的样子。不说喻文州之流与他斗智斗勇,方锐之辈乐在其中,黄少天、张佳乐这般,炸毛归炸毛,对于隐藏其中的福利,似乎也万分满意。

这其中,周泽楷和韩文清处在比较特殊的位置——他们俩,叶修逗不起来。

[周叶]
周泽楷是太认真。枪王老实归老实,利害关系门儿清。他知道全联盟也没人能斗得过这位大爷的嘴,自己去就更加没戏。而叶修和他玩儿起来,他也没法甩下脸让心上人跟自己竞技场见。如此一来,剩下的应对方案就有限了。

总结成江湖六扇门儿那样的风格,就是敌进我退,敌不进?我进。

这好像不叫六扇门,像是某位哲人——嗯,不要在意这种小事。

要说实践起来,这一方针也有其鲜明的特点。

"我说过抢完这个boss再睡,张新杰你再来我就断你电源……"

叶修感觉到头顶上的重量,话语间有些不耐烦。虽然嘴里含着烟,但烟是固有装备,丝毫无法影响到他说话的流畅。

"前辈。"

周泽楷有些不满,话语里带了委屈。不过这些打击完全没有阻碍到他往目标前进的脚步。

"十一点了。"

叶修听见后辈的声音,有些无奈地啧了一声。

"小周啊,你也是队长,知道boss的重要性,你让我放开它这不是让我割肉嘛,我现在去睡也睡不好,不如——"

"……知道了。"

周泽楷抽出一张神枪的帐号卡,从叶修肩膀上伸出手去,掀开了桌上闲置的笔记本。

要是以为情节走向会是"我来刷"可就太天真了,事实是——

"我来抢。"

周泽楷认真道。

[韩叶]
韩文清压根不需要应对方案这种东西,不管叶修来什么招,他接着就好了。

叶修着实不怕他的钱包脸,但这不代表叶修能攻得破他冷硬的外壳。他们二人的相处往来,倒是以叶修主动拜访为多。

按照叶修的说法,这叫"我到钱包脸之国政治避难"。

诸位也没到怕韩文清的地步,但叶修跑去韩宅代表一种表态,他们也就假装被吓到了,不再去招惹他。

韩叶二人心知肚明,但若是不拿这事儿做文章,那八成这是叶秋。

"老韩你这威力越来越大了,"叶修一碰见韩文清就伸手在对方脸上点了点——点没点到就得问当事人了。"前两天我跟乐乐随口提了那么一句,过两天来你这儿度个假,他给腻歪的。"

韩文清脸色不太好看,原因未知。

叶修脚步轻快地越过他走了过去,张新杰跟在身后,很规矩地问了句队长好。

韩文清随手合上门,远远就听见叶修惊讶地啊了一声,"大漠孤烟身材不错。"

张新杰的声音挺朦胧,大概人在厨房:"石不转也一样。"

得把人物装备全卸了才能看见系统给的大裤衩肌肉男。这个行为不能说猥琐,但擅自动他人的帐号,叶修是不会干这种事的。韩文清有些奇怪,只听叶修又说话了。

"对,所以我看的是君莫笑。"

韩文清几步走进客厅,就看见叶修笑得特别意味深长地盯着电脑:"有机会见识下你们真人啊。"

"择日不如撞日。"

把帐号卡塞进卡盒,韩文清眯起眼,漫不经心地下了结论。



乱入的方叶肉(。
方锐大喊一声我要上你
叶修挣扎了两下
衣服没了脖子以下不能描写部分
黑屏
被子盖好相拥而眠
完毕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就是这么酷炫!感觉从来没有乳齿蛇精病!(。

评论(13)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