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O3NoraZ
梦着就不必醒转
  1. 悄悄话
  2. 归档

嗯……三次元经历了人生最重大的选择。
我才升高二。年纪不算太大,但我现在才开始准备托福。稍微有点了解的就知道,实在很晚了。
比较理想但又疯狂的方案是半年刷满托福。之后SAT,边学边刷托福。
以我并不特别突出、优秀的平凡资质,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我只能二选一。高考或者出国,没有兼得的道理。
以前还能保持一月两三更,如今看来,两三月一更……吧。
我只能说决不会坑。欠的点文还有一篇,也不会忘掉[点文的姑娘自己估计已经忘了……(。]
我很抱歉于这个事实。我觉得这样拖着很不好,但我必须承认,这份愧疚在我的未来面前轻易被碾压。
我说不出请大家原谅我这种话……只不过,关注表里一厘米的占地而已,求大家不取关。……这么说真是厚脸皮,但是对于我来说,看着列表里的你们,这真的是我努力的动力。
我想要争取到能安心写些什么的生活。
我相信大家也有。不论比我大还是比我小,我们都有自己的努力。我不敢长歌当哭,只悄悄酩酊大醉。
共勉。
你与我同行。

评论(1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