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O3NoraZ
梦着就不必醒转
  1. 悄悄话
  2. 归档

今天在飞机场碰见一对双胞胎。
不……。他们并不是小孩子,穿着也截然不同。一个穿着剪裁精致合体的定制西装,眉清目秀一本正经,我几乎能看见他屁股后面拖着的一串零,高调标榜钻石王老五的非凡身份;一个则是大大咧咧的休闲款,我认出他的修身长裤和我家boss一模一样,同样是钱砸进水里没声响的奢侈玩意,愣生给他穿出淘宝味儿来。当真白瞎了一张好脸。
想到这里,我拍了拍自己的脸颊,不禁有点悲伤。就算淘宝款,他也拉高了所有淘宝款的逼格。
人与人之间的差距怎么就那么大呢。
淘宝款似乎要过检了。他们俩在闸口停下来,我很猥琐的竖起了耳朵,试图捕捉只言片语。
“不许逗留!早点回来知道吗!……”
大概是类似这样的单方面说教。精英范皱着脸数落,淘宝款哼哼唧唧的应声。话语幼稚难以置信——我说,旁若无人地互称笨蛋才是双胞胎正确的相处姿势吗?
我读书少你别骗我。
没一会儿淘宝款似乎是决意要动身了。他家双胞胎突然向前了一步,仔仔细细给他整理了衣领……他们留给我一双完美的侧脸。
一模一样的两张脸,玻璃幕墙投下的太阳光铺洒下来,把轮廓勾勒的格外鲜明。就好像把剪纸拆开,一展二。
我有点想推他们随便谁一把。我是说,按个头什么的。
淘宝款安分的等对方伺候毕了,笑着说了什么。精英范跟着也笑了一下。两人的笑脸像得可怕。
“哥哥。”
他说得很大声。
“我等你回家。”

评论(20)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