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O3NoraZ
梦着就不必醒转
  1. 悄悄话
  2. 归档

*刚才一觉醒来,重新读了一遍,觉得拿这玩意更……实在太不负责任了。我会把4严肃认真地再写一遍的,不过不一定是黄叶的了,这对cp我看得来,写不太来,抱歉qwq

*嗯,这就是军令状。保证会写出来的,欢迎截图……不知道有没有人在乎,但写这个出来,我自己良心上过不去。老文写得不好,是我水平不够;现在还吊儿郎当,是我不负责任。鞠躬。

*tag已撤。一日新章未补,一日此章不删。

*做一个负责的逗比。



蠢lo主身体不太舒服,就开始写这个了(…)前传在很前面,建议直接找tag。
手机码字进度比较慢,谢谢fo我的大家(/ω\)
这次似乎不太好玩……呜。别问我为什么结尾那么奇怪,任性(。



叶修 大家好,我是叶修。
黄少天 今天终于轮到我的份了哈哈哈哈哈我是黄少天!
叶修 真是悲伤的故事,顺便楼上你字数超了。
黄少天 怎么超了!拟声词这玩意儿,能算数么?
叶修 能。
黄少天 叶修你说话不算话!我们明明说好了!
叶修 再不乐意就回家。
黄少天 ……噢。
叶修 相信大家也发现了,今天少天的话少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
黄少天 卡,你什么意思啊叶修,啥叫匪夷所思?
叶修 要我给你找成语字典不?
黄少天 …叶修你不要欺人太甚!真人pk敢不敢?!
叶修 嘿,超了。——每次只许说15字儿啊。
黄少天 英文字符两个算一个,你这谎报军情。
叶修 你说了算我说了算?
黄少天 ……你。
叶修 这就乖了。原来你能不卡着十五字说话的么。
黄少天 叶修我记住你了,晚上咱俩走着瞧。
叶修 那可不行,老方等着朕去临幸呢。
黄少天 两个人有什么好玩的?
叶修 你太小,你不懂。
黄少天 ……感情方锐懂?嘿,骗虚空双鬼呢?
叶修 你这是看不起方锐还是看不起虚空双鬼啊?
黄少天 我看不起玩小猫钓鱼!
叶修 u see see u.只懂小猫钓鱼,太low了。
黄少天 那怎么地,灌一晚上蛋?
叶修 看不出,你竟然是同道中人……
黄少天 两个人怎么灌。
叶修 两个人有另外的玩法。
黄少天 真人pk?
叶修 俗。太俗了。
黄少天 真人pk?
叶修 黄。太黄了。
黄少天 说到这个我就来气。叶修你洗白等着。
叶修 你爱来不来。
黄少天 我以为你要险遭不测了,好心去救你。
叶修 ……
黄少天 ……
叶修 你倒是继续说啊。
黄少天 我等你说话,我再有个十五字……
叶修 乖,鸭舌全给你。
黄少天 谁要鸭舌啊!
叶修 你不说就算了。
黄少天 我在门口听了半个小时,裤子都脱了。
叶修 有伤风化,喻文州怎么教你的?
黄少天 就昨天广播里说都要来找你。
叶修 嗯,他们来了啊。
黄少天 结果你灌了整整一晚上蛋!无良!无耻!
叶修 你不止对小猫钓鱼不感兴趣,还不喜欢灌蛋?
黄少天 这是一回事吗!
叶修 否则呢?
黄少天 我还以为你终于晚节不保了!
叶修 哥什么水平,一个打三个。
黄少天 ……我不要跟你说话。
叶修 这节目要做不下去了。
黄少天 ……
[寂静。消息提示的声音]
叶修 ……么么哒?
黄少天 ……叶修你这么大年纪还卖萌!太过分了!寡顾廉耻!丧心病狂!
叶修 超字数了啊,群里禁言一天,老韩你懂的,么么哒。
黄少天 卧槽!我也要么么哒!
叶修 不是么过了,幼稚不幼稚你?
黄少天 你嫌弃幼稚你别么么哒啊!
叶修 嗯。么么哒。
黄少天 ……嗯。么么哒。
叶修 终于能进正题了。
黄少天 什么叫终于,叶修你下班别走。
叶修 今天导播会给我接进一个听众提问。
黄少天 叶修?喂!叶修?
叶修 喂。我这信号不好,先挂了,嘟——
黄少天 ……嘟???
叶修 我来看看,今天手速最快的是谁呢?
黄少天 叶修你搞什么飞机!!
叶修 少天别闹,看你的片去。
黄少天 你才看片!
叶修 黄少天,你暴露了。
黄少天 ……你说话给点前因后果行不行……
叶修 诚挚地回答这位听众……虽然目前来看这位听众极有可能就是黄少天。
黄少天 哈?
叶修 不看。叔叔,我真的不看。
黄少天 哈??
叶修 不过这位同学可能看,毕竟和尚庙,内部消化也好。
黄少天 你看片吗?……这什么问题。
叶修 别贼喊抓贼了。
黄少天 这是污蔑!叶修你也别装,你没看过?
叶修 还真没看过。
黄少天 太假了。
叶修 a开头的也就罢了,g开头的消受不起。
黄少天 ……卧槽!!背面那么小的gv俩字儿闹鬼啊!
叶修 我真为你队长忧心。
黄少天 你为自己担心更靠谱一点。
叶修 然而沼跃鱼早已看穿了这一切。
黄少天 沼什么?
叶修 沼跃喻。
黄少天 我知道你改发音了。
叶修 错觉。年轻人嘛,这也是情有可原的。
黄少天 你别打岔,大家都知道你改了。
叶修 别担心,以后少撸就好。强撸灰飞烟灭啊。
黄少天 人家那是樯橹灰飞烟灭,你这文化水准还行不行?
叶修 好像你比我厉害似的。
黄少天 我语文那么好,敢不敢来战个痛快!
叶修 作文写了几页纸?
黄少天 你这是恶意揣测。
叶修 分数再高你也被我吊打。
黄少天 我那是善待老人!!!来pkpkpkpkpkpk!现在就走!
……
……
……
哦,然后他们去pk了(。


写完感言:我真是脑子有病才写黄少。
确实蛮ooc……请温柔地抽打我……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