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O3NoraZ
梦着就不必醒转
  1. 悄悄话
  2. 归档

勉强算repo个 主要是随便槽一下……其实待得也不久 毕竟纯食难混……尤记得带基友去领张安无料 人家也给了我一张 我很傻逼地昂了一句说 我不吃啊!
一个回答:拿回来——(笑
一个大吼:张嘴!——
不张!就是不张!
还想去留言墙 结果被大触吓哭……领到了最后一份永不落幕的时代简直人品大爆发(肯定用了我把充电器落在了南京的人品)军装叶主办递给我的时候后面几个妹子纷纷卧槽了……
同学帮忙买Addio&Ciao 幸亏我机智做了功课同样拿到了两份中的最后一份(。)求借阅!看在我人品耗尽的份上!(wait
兴冲冲去帮黄鱼鱼她们(貌似是A7摊吧)三个买了猫山王 结果她们实在是太忙了貌似直到我走都没吃……帮着收了会钱 辛苦啦摊主们。还有个摊主丢了手机 嘤……大家都要小心呀。
意外入到人格配方,毕竟是难得买本的人(因为舍不得卖 干脆少买点 就是这么奇葩[。]),简直高兴飞起……入坑作 嘤。
在第一个摊买挂坠的时候就遇到了脖子……一边买一边跟基友聊天:w(゚Д゚)w我昨天才知道脖子会来,我不认识脖子不过她是阿息的cp……(大意)结果正在帮我找老叶的摊主说:诺!脖子!
脖子茫然地抬头看我(。)
超萌看起来超学霸的类型呢(*´艸`)
边上还在说应该给脖子挂个牌子hhh
我说了两句就吓跑了 后来发现计划上有她家的无料再返回去 带着基友一共扫了九张纹身贴感觉脖子无语透了(。)
偷偷拍了边上妹子的计划书去谴责啥都没干的基友:看看人家!再看看你!
还有官摊无料 竟然要南京话!我苏州话资次不资次!幸好上面说允许现场教学 赶紧去找舅舅远程教学(……)发现要读书之后就找了前一个南京话很溜的妹子(……)npc很嫌弃的看着我说 我可以教你啊!
哦!……
我说的真的很差嘛┭┮﹏┭┮
还记得读了长长的一段黄少的……
还有见到了黄鱼鱼和落泉泉 呜呜第一次见面 结果你们都要退圈了……嘤嘤嘤 我们还是天谕见——(wait
黄鱼简直跳得不行(褒义)在这个满世界都没票的情况下你们竟然多票我简直= =……同学根本没看出来黄鱼的年龄23333你就偷着乐吧!
落泉也是啦悄不吱声就把展子逛了一圈 好像都没怎么说上话 话说你南京人竟然不说南京话!(好啦知道你不在这里长大……)还吃了李乔安利是这么滴啦(敲
据说A2还有挂了莫凡名字的仓鼠 可惜没看到呢……
今天真的超级热 出cos的孩子们真的都是拼了 爱你们 顺便对被我偷拍的包子(另一只包子给他举着旗otz)和王不留行说句谢谢!
哎 就这样_(:3」∠)_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