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O3NoraZ
梦着就不必醒转
  1. 悄悄话
  2. 归档

半夜回顾了一些原文,感觉非常有趣。
由于在这之前,我对盗墓笔记最新的印象来自于重启篇,我一直觉得,小花是这一代最聪明的。这不是说我瞎几把推测什么的,而是吴邪自己一直拼命夸。甚至我记得是原话。现在捏着手机不方便,明天白天我可以把很多细节找出来。
吴邪认为小花是最缜密最仔细的智商最高的。哪怕他有什么不妥,小花肯定会帮他注意到。
结果刚才又读到这一句,我感觉有点懵。真心懵。(这是七指的前几章。年代比较早了。)
一个是这句话的前提。吴邪你他妈是不是整天没事有事夸大花漂亮又聪明?啊?大邪自带花吹属性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但那一般都是自己心里腹诽,搞了半天你他妈还让花儿知道了啊。我内心都有一丢丢尴尬。直男都是这样的吗。
一个是小花对于自己个人魅力的认知和对吴邪的认知。这句话给我的感觉是,“你一直夸我聪明夸我好看,其实你最聪明,好看我也只是遗传家里面并不是特殊的好看,所以你夸我实在是太不好意思了请让我真诚的夸你你千万不要妄自菲薄。”
还写什么同人啊。回去再重读三遍原著我lofter都能卸载了。




又:


之后小花一番骚操作(找线索期间花儿还闻了闻吴邪屁股上印子是啥材料……我他妈服了)。吴邪“对无时无刻都可以耍帅的人稍微有点不爽”,心说你这智商比我高多了,你找个理由夸自己好看我还信了。


而我的内心:你能不能有点出息?你哪怕在心里能不能对人家的美貌稍作抵抗?你能不能不要那样毫无质疑的赞美?你看见大张哥打个手语不都要嘲讽“你可真有语言天赋”?你的嘴炮呢?你男人的自尊心呢?


ojbk朋友们。商业互吹就是你俩了。拜了个拜。看盗笔好像是在玩galgame,八本盗笔是共通线,十年是瓶邪线,七指是花邪线,沙海算黑邪线。而我写的顶多算“x邪夫妇带你看舌尖上的中国”。

评论(17)
热度(21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