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O3NoraZ
梦着就不必醒转
  1. 悄悄话
  2. 归档

只是随便写写,反响真是让人意外…前文走:https://zoeblack.lofter.com/post/2f768d_12f4821
因为文体的关系,会有ooc。本章微量喻叶韩叶,还有些许方叶不打tag了。



叶修 听众朋友们,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喻文州 胡汉三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早上好。
叶修 跟大家介绍一下,这位是咱们国家队队长喻文州。
喻文州 这位胡汉三虽然取名品味越来越俗气了,但总的来说,是我们国家队领队^_^
叶修 唉,文州啊。
喻文州 怎么了?
叶修 我突然悟出了一个道理。
喻文州 出来混总要还的?
叶修 上帝给你关上一扇门,就会给你打开一扇窗。
喻文州 有点意外呢。
叶修 我是在夸你。
喻文州 是我愚钝了,真没看出来。
叶修 嗓音真不错,收到的情书能绕地球两圈不止吧?
喻文州 差一点,加上前辈的正正好。
叶修 我都嫁给那不成器的老方了,就不来为你添砖加瓦了。
喻文州 真是遗憾。
叶修 那么我来解释一下为什么我男人跑了。
喻文州 导播瞪你呢,前辈还是给解释下,为什么突然想到这么个道理吧。
叶修 你看,荣耀之神掐死了你的文字泡,就赐给你一张自带颜表情的嘴。
喻文州 前辈的称赞真是独辟蹊径。
叶修 哪里哪里。这种时候心悦诚服地为我点赞就行了。
喻文州 这个有点困难吧。
叶修 此言差矣。只要双手握成拳头,伸出大拇指朝上,完美的两个赞就点好了。
喻文州 这种时候,就到我义不容辞地给你下面各垫一个盘儿了。
叶修 怎么搞?
喻文州 摊开掌心,托住你的赞。
叶修 这叫蜡烛。
喻文州 只要我们心里有一个赞,它就还是个赞。
叶修 敢情文州你还是个唯心主义者。
喻文州 前辈难道不是吗?
叶修 你是可知论者还是不可知论者?
喻文州 不可知论吧。
叶修 太遗憾了。
喻文州 太可惜了。
叶修 我失去了一个名正言顺地绝交的机会。
喻文州 这下没法友走尽了。
叶修 曾经有一个绝交的机会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
喻文州 既然都有此意,我觉得现在绝交也来得及。
叶修 就这么定了。
喻文州 那么友走尽后的第一步是亲吻还是牵手好呢?
叶修 什么?
喻文州 友走尽不是代表开始恋情吗?
叶修 我发现我那儿习俗和你不太一样。
喻文州 现在流行这样的。
叶修 哪样?
喻文州 来自兴欣的你。
叶修 我还以为是身患手残的你呢。
喻文州 这就更好了。两梗结合,效果更佳嘛。
叶修 我来自兴欣也治不好你的手残。
喻文州 前辈说了,手速不够,嘴来凑。
叶修 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外消息,你要听哪个?
喻文州 那就好的吧。
叶修 我有一个坏消息要告诉你。
喻文州 前辈很讨厌我吗?
叶修 然后是坏消息。
喻文州 没有比前辈讨厌我更坏的消息了。
叶修 国际联赛也是禁语音的。
喻文州 前辈讨厌我吗?
叶修 我比较讨厌心脏。
喻文州 前辈讨厌自己吗?
叶修 哥那么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人,想讨厌也讨厌不起来。
喻文州 那我就释然了。
叶修 你在心证什么?
喻文州 不要在意这点小事^_^
叶修 黑气都溢出来了。大家快跑,我垫后。
喻文州 现在两位新人可以决一死战了。
叶修 我觉得你有点误会。
喻文州 怎么?
叶修 大魔王是一上来就能遇到的?
喻文州 那么胡大王座下有哪些人等?
叶修 不要喊我大王!
喻文州 是,我的女王大人。
叶修 喊我方夫人。
喻文州 导播又瞪你了。
叶修 他嫉妒我们兴欣人的友谊。
喻文州 兴欣人的友谊真是让人西斯空寂。
叶修 是不是特别羡慕嫉妒恨?
喻文州 比你想象的能少一点。
叶修 特别想来对不对?
喻文州 比你想象的多一点。
叶修 抱歉,兴欣不要手残。
喻文州 太遗憾了。
叶修 太可惜了。
喻文州 现在有机会,前辈再鉴定鉴定不迟。
叶修 你这么酷炫,黄少天知道吗。
喻文州 已经知道了,前辈想听听他的留言吗?
叶修 那这节目还做不做了?
喻文州 大概能给我们留五分钟告别吧。
叶修 读吧,文州,检验你对我的忠诚的时刻到了。
喻文州 我的女王大人,我手残。
叶修 什么?
喻文州 来不及写。
叶修 让你读少天的。
喻文州 女王陛下面前,我怎么能读别人的作品。
叶修 那不行。否则我用什么充时间?
喻文州 那我总结一下大意吧。
叶修 请。
喻文州 主要内容是叶修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
叶修 时间会证明我的清白。
喻文州 导播,方便插个bgm吗?
叶修 干嘛?
喻文州 插个时间都去哪儿了。
叶修 导播你爱我就住手。
[bgm:爸爸去哪儿。]
[骤停]
谜之音 抱歉,手抖。
叶修 年纪大了就学学我。该退役的要退役。
谜之音 没出息。
叶修 你不明白——这个世界是我们的,也是他们的。
谜之音 归根究底……
叶修 (打断)是那帮孙子的。
喻文州 咳。
叶修 老年人叙叙旧,别在意。
喻文州 我还以为自己成了前辈脚底下第四条船。
叶修 数得挺清楚啊。
喻文州 那我继续说。
叶修 走起。
喻文州 中心思想是找你pk你别跑。
叶修 究竟是谁无情谁冷酷谁无理取闹,一秒见真章。
喻文州 PS1.你来不来蓝雨,食堂业界良心。
叶修 他说了算数吗?
喻文州 可以算。
叶修 可我忙着为国争光。
喻文州 PS2.你那翻译不对。
叶修 那歌?
喻文州 是。
叶修 那怎么翻?我喜欢你下蛋的方法?
喻文州 少天应该不是这个意思。
叶修 我大概能领会精神。分撅着和不撅着。
喻文州 前辈果然骨骼清奇。
叶修 必须的。
喻文州 这直接体现在了你的思维模式上。
叶修 过奖。跟老魏待久了,你看,你也有点吧。
喻文州 谬赞了。
叶修 说回下蛋的姿势。
喻文州 前辈很了解蛋嘛。
叶修 还有种喷泉式的。
喻文州 扑通一颗蛋。
叶修 你也很熟悉啊。
喻文州 多亏前辈比喻得好。
叶修 说来惭愧,比不得你这老魏亲传的弟子。
喻文州 前辈都入室弟子了吧。
叶修 言过其实了。你可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我还不及老魏呢。
喻文州 前辈难得夸奖我,我只好勉为其难地接受了。方夫人,当入室弟子,辛苦了,我敬你一杯。
叶修 怎么敬法?
喻文州 一人比一个赞吧。
叶修 请把你的托盘儿放下。
喻文州 那多不好。
叶修 导播是青海汉纸,看不惯这么小家子气的敬法。
喻文州 前辈啊。
叶修 嗯?
喻文州 女王大人啊。
叶修 干嘛。
喻文州 方夫人。
叶修 说话啊。
喻文州 导播又吓晕了十个。
叶修 我看着还好啊。
喻文州 这是在暗示你该播广告了。
叶修 那你喊我那么多遍干嘛。
喻文州 我就要出征了。再不喊,就没有机会了。
叶修 昨夜见军帖,可汗大点兵。
喻文州 军书十二卷,卷卷有你名。
叶修 敢情被征兵的是我啊。
喻文州 我替郎从军去了,感动吗?
叶修 感天动地。
喻文州 折一根柳条,送我踏上征程。
叶修 烙一打煎饼,挂你脖子上。
喻文州 临行的时候,不赐我一个吻吗?
叶修 临行的时候,赐你个机会亲亲我。……你还真亲?!
[静音]
肖时钦 大家好我是放音室的肖时钦,因为一些原因,导播快和dj打起来了……我是说,他们对某位主持人的贞操,不,节操的问题有一点分歧。广告之后,节目继续播出。谢谢各位的体谅。

tb……你猜有没有c啊?反响好就写咯,就这么简单。方便找可订tag荣耀逗比电台。喻队的场合是不是没方叶乐呵啊(反省中

评论(14)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