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O3NoraZ
梦着就不必醒转
  1. 悄悄话
  2. 归档

不算文所以不算坑!标题打错了蠢哭了。很多是我真人真事儿改的(。5月8号祝嘛嘛生日快乐。隐得不得了的方叶韩叶。假如有后续,那就不是老方和叶神一起出来了。猜猜导播是谁www(早猜到了
只有我觉那句家主婆超甜?

荣耀逗比电台
叶修 听众朋友们,大家早上好。
方锐 早上好。
叶修 没跟你说。
方锐 我也没跟你说啊?(富有感情地)各位还在被窝里吗?听到我的声音感动吗?是不是一下就神清气爽地起床了?
叶修 嗯,一大早见到你,是挺醒神的。
方锐 哎你可以了啊。
叶修 那么我们进入第一个环节。唤醒你一天的早起歌。
方锐 敢情还有环节,我怎么不知道。
叶修 废物点心是不会知道的。唉,我就说不要你跟来,你看要你何用。
方锐 ……嘿,那你说说有什么环节。
叶修 放完早上的两首歌后,是诸位选手挨个儿向大家说早安。
方锐 主意是不错。他们起床了吗?
叶修 这不是有录音吗。
方锐 噢,我怎么没录过啊。
叶修 说你智硬你还不承认,你这不在这吗。
方锐 这能是一回事吗?——咱待会一起说吧?
叶修 这可不行。只有早起的虫儿才能被鸟吃。
方锐 什么?
叶修 我是说,只有早起的人才能听着我的早上好。
方锐 咱可以更直白一点,只有早起的人才能被你荼毒。
叶修 哪能呢,大家早起多亏了你的声音啊,堪比六神花露水。
方锐 你的脸皮又厚了不少。
叶修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
方锐 你还顺杆儿爬上了啊?!
叶修 之后的环节还没定。
方锐 你说得很自然啊。
叶修 大丈夫敢做敢当,和猥琐流自然不一样。
方锐 能赢就行。这是你盲目自信的理由吗?
叶修 那么今天的第一首早安歌是:love the way you lie。
方锐 别转话题啊。
叶修 你的主播素养呢。
方锐 ……(喘了口气儿)洋文歌,紧跟时代潮流,与国际化趋势所一致。翻译过来叫啥呀?
叶修 嗯,我喜欢你下蛋的样子。<love the way you lay>
方锐 ……什么?
叶修 哦,刚才拿错黄烦烦翻译的版本了。黄烦烦是翻译者的笔名儿,大家感受一下。
方锐 无论是他的笔名还是翻译的这名字很接地气,凑合着给个赞吧。
叶修 抱歉啊大家,这首歌其实叫:我喜欢你躺着的那条路。
方锐 我读书少你别驴我,这怎么可能啊。
叶修 真叫这名儿。
方锐 你的诚信值太低,不信!
叶修 你行你上啊。
方锐 嘿,我有电子字典儿。没手机的人羡慕吧?
叶修 要查快查。后台快插歌,点心再扯淡下去一首歌也放不了。
方锐 赖我咯?
叶修 听众朋友们,音乐后再见。
[音乐]
[录音:
楚云秀:大家早上好。
苏沐橙:大家早咯〜
喻文州:早安^_^
黄少天:各位早上好早饭吃了吗中饭吃了吗晚饭吃了吗呜嗯?!
<迷的沉默>
孙翔:早上好ˊ_>ˋ
王杰希:各位早。
肖时钦:大家早啊。
李轩:各位早上好( ̄▽ ̄)
唐昊:早=_=
张新杰:各位早安。
张佳乐:各位早!
录音完]
方锐 大家……
叶修 (打断)我来解释下小周的话,他说早上好。
方锐 早上……
叶修 (打断)虽然不知道要干什么,但据说后台已经接受到了大家猛烈的爱意,已经晕过去三个了。我们一起来看看大家的留言吧。
方锐 你让我对大家说完早上好行不行?!
叶修 下面有我来读一读导播选出的第一条留言。
方锐 我需要和你谈谈人生。
叶修 哎唷。你是用脚来谈人生的吗。
方锐 我用嘴谈人生。
叶修 你离我远一点。
方锐 你想到哪去了?
叶修 当然就是你想的那样啊。
方锐 告诉你个秘密。我们的节目是全年龄向的。
叶修 告诉你个秘密。我是直的。
方锐 你又不是韩文清。
叶修 韩文清是直的吗?
方锐 至少大漠孤烟是直的啊。
叶修 你很清楚嘛。
方锐 没你清楚。
叶修 导播瞪我了。你带钱包了吗?
方锐 当然……没有。
叶修 那就好。
方锐 怎么了?
叶修 万万没想到。我的搭档、我多年的队友,竟然是个变态八卦狂。
方锐 什么?!这只是个玩笑好吗?
叶修 那么我开始读留言了哦。
方锐 我决定去自尽。
叶修 第一条留言来自署名夜雨神烦的听众。
方锐 你不拦拦我吗?
叶修 祝你一路顺风。
方锐 你闭嘴算了。
叶修 夜雨神烦的留言竟然是长微博。
方锐 这个还是不要读比较好。
叶修 附议。前略,天国的神烦君。对你亲切的建议,我的回答是:
方锐 没门。
叶修 知我者逗比也。
方锐 什么……
叶修 总之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方锐 他写了什么啊?
叶修 我告诉过你了啊。
方锐 你有吗?
叶修 当然。
方锐 听众朋友们,你们帮我作证,他没有对不对。
叶修 我心电波你了啊
方锐 噢原来你心电波……心电波个鬼啊。
叶修 你没收到?
方锐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只知道……
叶修 我只知道你是个废物点心,却不知道你连心电波都收不到。
方锐 赖我咯?
叶修 (沉痛地,声泪俱下地)赖我。怎么就不长眼嫁给了你这赔钱货。
方锐 (不可置信地)你还有脸说,我一回来,多了俩儿子。
叶修 你胡扯,我给带了两年白发卡,都做好给你守寡的准备了,你——你说!哪来俩儿子?
方锐 乔一帆,不是你和王杰希干的好事?还有安文逸,哦,据说还有个安文鸣?三个!
叶修 乔一帆是王杰希搁我这的,就是让我帮忙拉扯拉扯。
方锐 你倒有闲心。
叶修 你又不寄家用回来,兴欣又穷,我还不得找个肥缺?
方锐 他给你多少?
叶修 两块四毛八。
方锐 这点你就折腰事权贵了?
叶修 什么权贵?带个孩子而已,你别老上纲上线的。你这副脸色摆给谁看?
方锐 不敢。还不快去交给导播。他瞪你呢,家主婆快去。<家主婆:苏州方言,老婆>
叶修 他的意思是,让我回家给侬吃生活。<给侬吃生活:给你点颜色看看(。>
方锐 导播眼神太犀利,我要跪了。
叶修 挺好,我好再嫁个靠谱的。
方锐 你有点节操行吗?
叶修 彼此彼此。
方锐 承让承让。
叶修 插报紧急消息,导播已经吓晕过去超过十个人了。作为我站的先锋和精英,是我要上的时候了。
方锐 祝你炸碉堡成功。
叶修 朋友,辛苦你一路在我身后护航,就算今日这等危机局面,也要站在我身前……
方锐 我可没说过要帮你挡枪啊?!
叶修 听众朋友们,广告之后,看我卷土重来!
[广告time( ̄▽ ̄)]

tb估计没有c。……虽然这么说,还是写了2,请走:https://zoeblack.lofter.com/post/2f768d_131caec
喜欢这种又不想fo我的请订阅tag荣耀逗比电台^p^往不往下写看反响嗯。

评论(29)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