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O3NoraZ
梦着就不必醒转
  1. 悄悄话
  2. 归档

胖子去厨房拿冰汽水,扯着嗓子问我要不要。

我说要啊。当然要。给小花也拿一瓶。

他蹲在冰箱门侧,闻言把手里的瓶子扔过来。我打给小花一瓶,接住剩下两瓶。胖子要关冰箱门,我说你自己不喝?

他奇道,这不是正好?

我举起一瓶给他看,瞎子不喝吗?

胖子骂骂咧咧地道,让丫自己拿。说完还是新掏了一瓶,扶着自己膝盖站起来。

小花砰地开了雪碧。泡沫喷射出来。

“哎哟。”

他竟然还敞开手低头看了看,雪碧炸了一裤子。估计这轮椅也得洗了。

“老吴,得麻烦你了。”

这屋里他是唯一一个喊我老吴的。其他人不能喊,喊了我估计得折寿。

我抹了一把脸,都是黏糊糊的冰雪碧,心说妈的,轮椅得扔给闷油瓶和瞎子洗,反正我死也不洗。

“小花,”我说。“你这个操作,夕阳红啊。”

他说忘了,举起剩下的半瓶雪碧来喝了一口。

“帮我洗个澡吧。择日不如撞日嘛。”


——

写文弃用的片段。所以是花邪。

觉得小花吃醋很可爱。

评论(1)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