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O3NoraZ
梦着就不必醒转
  1. 悄悄话
  2. 归档

说了可能很多人不信。虽说蓝雨和微草算是宿敌,几位队员之间却没什么仇怨——至少不是因为游戏结下的私仇。

当年黄少天给叶修告白,喻文州觉得叶修不是直男,推一把情敌也好,暗中观察,帮黄少天打掩护,给他俩组了个局。

KTV里嘉世和蓝雨的队员唱着歌,黄少天喝的微醺,非要拖叶修一起出去吹吹风。叶修就喝了两杯果汁,答应得很爽快,想着出去抽根烟也好。

黄少天准备了很久,把人领到天台,送了个小礼物,开始告白。喻文州偷偷坐了电梯上来,躲在远处听他俩的对话。

不出喻文州所料,叶修拒绝了。黄少天有点委屈,问他,我有哪里不好吗?

叶修想了想,不想伤害后辈感情,不紧不慢地说,至少得找个和我家里近一点的吧。

黄少天自然以为是离杭州近一点的。当时是第五赛季初,周泽楷才出道,以一张脸火遍联盟。黄少天自诩也是帅哥一个,自然心里也有一番比较,勃然大怒道,周泽楷那个小白脸有什么好的!闷得要死不说,——

叶修忙打断他。不是不是,不是周泽楷。

黄少天鼓着嘴等他继续说。

叶修说,谁说我是杭州的?我是北京的。

黄少天的眼神突然犀利了起来。远处的喻文州神色也是一凛。黄少天难得简洁地道,我明白你的意思了,你等着。

叶修站在原地默默地把烟点上了。所以黄少天究竟是明白什么了。他心里也纳闷着。

而第五赛季微草冠军。

评论(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