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O3NoraZ
梦着就不必醒转
  1. 悄悄话
  2. 归档

一般不太在lof发那么私人的东西,但毕竟之前发过一次求hug,得到了来自很多人的宽慰,就来补一下结尾。
怎么说呢。上周陪我爸妈旅游。这周谈恋爱去了。
是的。在我发了那条抱怨前任暴击的lof后。刷夜小哥哥跟我告白了。
我的内心:???嗯嗯嗯?
需要锦鲤需要苦尽甘来需要重新开始的妹子请抱紧我。
这周末他开了好远的车来看我,跟他玩去了。今天想更文的,赶作业………………
我先适应一下新学期的节奏。目前的计划是先写一篇欠好基友的宴/幽指修罗场,然后把某知名不具的人的更新稳定住,见缝插针地把拖欠到自己都快忘记的庄生晓梦下给补了…
诸君,我!想!写!万!邪!啊!

评论(1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