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O3NoraZ
梦着就不必醒转
  1. 悄悄话
  2. 归档

以前的废稿,拎出来随便写写当日练。我脑着坎邪写的,就算没cp味儿,我也坚信他是坎邪:)

——
回杭州回得仓促,屋里没人收拾,吴邪上飞机前给坎肩发了短信,道定个酒店就好,一两晚而已。

航空管制,延误了大半个小时。吴邪一上飞机就戴了眼罩补觉,起飞时也迷迷糊糊的,只飞机穿越对流层时有一下很明显的抬升。他稍微清醒,在人造的黑暗下闭着眼,等待飞机拉平,又昏沉睡去。

快落地的时候他醒过来,摘下眼罩,打开舷窗。已经入夜了,可以望见远处杭州的灯火明灭。他眯着眼看,脑子里想的还是雨村里小满哥吃的好不好。飞机稳稳落地。他把飞行模式关掉,微信一下子弹出十几条信息。坎肩先说到了,又发了酒店的预定,最后说杭州晚上有点冷,东家,我去车里给你拿衣服,你不要着急出来。

比预计时间晚了一个小时,便从夕阳西下改到了明月当空。吴邪从窗里看地勤人员,似乎都裹得严严实实,让短袖长裤的他有些尴尬。他硬着头皮发没事。坎肩回的很快,衣服已经拿到,等在接机口了。

他随身只带了一个背包,藏青色的,十字纹路,穿的也休闲,看不出来年纪有多大,好像个才入社会的大学生。坐在身侧的小女孩面带愧色地喊学长,向他借手机发个短信。他把带着伤痕的手环起来,藏住内侧的疤,笑眯眯地把手机递过去。女孩子发了几个字就赶紧把手机还给他,小声说你有微信消息。

他点头接过来说谢谢,把人闹了个大红脸。是胖子问他落地没有,坎肩发了个地址定位。他微笑了一下,站起来跟着人流离开机舱。他在形形色色的行李箱中好像是个悠闲的异类,背包背在右边,稍微有一点高低肩。

坎肩等在正面对的位置,远远就高举起手挥舞,笑的很开心。吴邪觉得他这样有点憨,忍不住也抬抬嘴角,点头示意,加快步伐。两人还隔着栏杆,坎肩就伸长手把包接下来,把夹克衫递过去。吴邪绕过围栏与他会和,夹克是熟悉的款式,想必是人比对着自己常穿的款式挑选。

“都好?”

吴邪从兜里摸出一盒口香糖,大拇指撇开纸盖,向人递了递。坎肩摇头。吴邪没有收手。坎肩摸了一片,剥开锡纸塞进嘴里,点头。

“都好。”

评论(7)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