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O3NoraZ
梦着就不必醒转
  1. 悄悄话
  2. 归档

老林真是很难把握呀……还是喻队吧,喻队是人哦。
终于把辩论赛掉了,新的不知道我要不要去,勉强算是空下来了。今天有事,明天我挣扎一下吧。
要保持住成绩,努力上南大呀……


【大概很危险的唤醒】
手指带着凉意揉上柔软的腹部。睡得迷迷糊糊的叶修被冻得一哆嗦,讶然睁开眼,只望见喻文州带着颇为认真神情的脸。

他伸手去阻拦。"摸够了没有?"

"比我想象的要……啊。"

看到自己为他挂上的定位仪乖巧地躺在胸前,喻文州抬起头对他笑了笑,慢条斯理地把衬衫上挂在第二颗扣子的眼镜给捞了出来,勉强挂在叶修脸上。

喻文州手很稳,主要赖叶修不太习惯地下意识躲了躲。

"我操,喻文州你脑洞方向有点奇怪啊——"

"怎么奇怪?"喻文州似乎是很诧异,帮他扶好了眼镜。叶修的眼睛带着朦胧的水汽,透过镜片,显得迷茫又无辜。

"黄、暴。"

叶修说得理直气壮。

喻文州几乎笑出声来,吻了吻眼镜侧部,不同机器人模拟的呼吸,那近似人体的热度来自cpu过载的剩余热量。人类呼出的暖气潮湿又暧昧,昭示着亢奋与愉快。带着笑意的暖风与话语一起漾在耳边:"这有什么奇怪的……还是你觉得不够吗?"

这是——……的节奏啊。

叶修以前所未有的敏捷动作一骨碌滚下了床。

"文州你继续,我先撤了。

喻文州眯眯地为他取下眼镜,交叉镜腿,搁在床头柜上。"快去洗漱了吃早饭。"

叶修带眼镜……

还蛮可爱的。

评论(8)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