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O3NoraZ
梦着就不必醒转
  1. 悄悄话
  2. 归档

以前零碎着弄的设定,把他们删掉重新总结了一下。没有意外不会写了,因为实在费脑又没爆点……

扰民了果咩……


辩论全民化。

各个战队各自是那个城市的著名大学,辩论是特别招生所以可以打好几年。一年一次荣耀之战,就好比电大清华港大云云云云去国际大专辩论赛一样…兴欣是H市没什么名气的大学,叶神被神队友坑了之后,身为辩论特招生被迫退队,于是也退学啦。
至于为什么明明都辩论了还不露面…otz一开始是在线辩论,后来改真人了叶神不干,联盟被迫允许不颜出吧。
本来赛制(我自己胡改的):一辩、二辩轮流陈词,三辩挑对方二人打质询轮,四辩中场小结;中场休息;自由辩论,四辩结论。后改新俄勒冈赛制。也就是说一二三辩都需要陈论和质询。


叶神全能一般打首质。方锐第二位质询。莫凡第三(…otz)。老魏和莫凡一般替换吧。沐橙小安结辩妥妥的。
治疗们统统是四辩!所谓一方面救治下我方伤员一方面给对方补两刀的四辩!

旧赛制有质询论,点名要求对方某位和自己对辩。新赛制前三位都有质询和被质询关卡。

叶修(叶秋):质询细腻,台风极接地气,遣词造句毫不客气,偏偏打法变化多端,经验丰富,一不小心就给他带沟里了。如果被他绕了过去,那绝壁是正常情况。辩场上的老前辈,一度带队三连冠。在荣耀之前赛制中,允许邀请对手对质的时代,他曾有最高常规赛14/20,循环赛8/8的中枪率…被称为用脸征服辩友的男人。
荣耀辩论坛ID一叶之秋->君莫笑。

韩文清:立论"正"的极端代表,基本没有和他打定义的机会。也因此,他带着打出的比赛都以精彩畅快著称。质询场修罗,与叶修极高被质率相对应,他中枪机率是人均的一半不到…当荣耀改赛制后,质询总是身为一辩的韩大大一行不可避免,联盟内抗议声响彻天际:我能蒙眼上台嘛?!…嗯,这不太合适对不对?被称为用脸征服质询的男人。
荣耀辩论坛ID大漠孤烟。

周泽楷:事实上周泽楷只是不小心走错了才进了联盟……当时的轮回辩论队起步不久,又逢青黄不接,看着这小伙子一辩稿写的才气惊人就…[蜡烛]小概率事件,不赖他们。出道初期联盟还未改赛制,被质时老为难了。好在运道不错,虽然有时场上除了他谁都没懂,但没糟糕到左右整场输赢的地步。稀里糊涂下大家也知道对付这人两面不讨好,愣是糊弄了一年新赛制时期。不爱说话不是不会说话,除了自由辩发言少有些扣分,本身杰出的记忆力与逻辑思维能力,让他以嘴残姿态,作为结辩在辩场上发光发热。作为一个万里挑一的结辩能手,连准备稿带现场收获,说不够时间的次数倒也极少。结合自带王子光环的台风与出众的个人才能,被称为用脸征服裁判的男人…
荣耀辩论坛ID一枪穿云。

 

喻文州:蓝雨队长。台风极具个人风格的选手,颇具佳公子风范,这种独一无二的气质与内涵是无法复制的。同样无法复制的是他的慢。从写稿到陈论,是职业论坛少见的手残——有时遇到节奏过快的比赛时,他会有些跟不上。风格使然,他整个人都显得慢条斯理,然而写得慢、叙述跟不上就是个比较捉鸡的问题了,何况身为四辩,这样的慢曾让他饱受争议。作为接替名ID索克萨尔的角色,他的压力无需多言,好在他做得好得超出所有人的预期。 仅仅如此,自然是不足以将他推上荣耀四大战术大师的位置,他最锋芒的位置在细腻的思路,辅助他把握与驾驭每一场比赛。
荣耀辩论坛ID索克萨尔。

黄少天:蓝雨选手。老实地说,他从各个角度来说都是一个一言难尽的人。辩才优异,语速奇快。并不是说他思路慢,但考虑到他根本停不下来的话匣子,多少会遇见脑子没跟上嘴的情况,而黄少天的牛qi逼pa就在,这种时候他就算把同样的话刷三遍,也决不会说错一个字。国宝级辩手叶秋(前叶修)极少对对手作出评价,但他于被一叶之秋时期遭遇初出道的黄少天时,曾评价他为"辩论意识、职业素养极佳的选手,宁可废话十句也不说错一句"。坊间传闻,每次黄少天听到这段评价,都会以他难以匹敌的语速回以一串"滚",不知真假。
质询这位辩手,需要特殊的打断技巧。
自从遇到兴欣后连拿了三张黄牌(叶修、包子、莫凡)。
蝉联职业辩手间"最不想做他的复盘"冠军至今。
荣耀辩论坛ID夜雨声烦。

王杰希:微草队长。以一双大小眼闻名于世,据说看相极准,悟得天机…与神神叨叨的传闻相映成趣的是,王杰希是立论"邪"的极端代表。并不是说他立论偏差、扣划得过分——只要他愿意,无论拥不拥有定义权,他都能用自己的方法创造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主要体现在打定义、打定义和打定义。他对于定义这一块的掌握堪称绝无仅有,人称"魔术师";但他的队友都跟不上他的思路。斟酌之下,王杰希改变打法,弱化自己的特色以适应全队,形成其特有的辩论风格。在他的妥协与支持下,微草成绩出众夺得冠军,不失为论坛一段佳话。
荣耀辩论坛ID王不留行。

 

另外部分联盟排名消息:
联盟职业选手内部排名(匿名投票)
质询时最让人欲哭无泪的选手
韩文清(获选理由"祥瑞御免"(并不是)以微弱优势胜过黄少天(获选理由"烦")。周泽楷和王杰希以"不明觉厉""o_0"被刷上第三、四的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雷霆选手戴妍绮力压林敬言、方锐身处第五——在她担当大任,挑起首辩的位置后,每逢遇到未曾直面的对手(质询时),第一话总是:"对方辩友你好,你的手机号码能透露一下吗?"

最想在质询上与之一战的选手
叶修大比分领先。理由是"**他"…嗯?
另外得票较高的选手有方锐、周泽楷、李轩等等,新锐选手唐柔票数也很可观。总体来说差距不大,不做详述。

最不想做他的复盘
黄少天。
不做解释。
包荣兴。
兴欣选手包荣兴虽然出道不久,但其思路之广之跳脱放眼联盟无人能及。
顺带一提,黄少天曾因在赛场上(辩题为:人性本善or人性本恶)与他争论星座与性格的必然联系时,说出"你来传教还是来辩论的啊"等一系列言论,兴欣队长叶修请裁判判决后判给他一次警告(即所谓黄牌)。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