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O3NoraZ
梦着就不必醒转
  1. 悄悄话
  2. 归档

是我和连载不对头,还是我和瓶邪不对头?


年底了,吴邪提前一个礼拜,约了坎肩王盟一溜人吃饭。

周五的时候苏万给吴邪发微信,师兄师兄,周日我实验室取消了,我们出去吃饭不?我带你去吃上次说的那家羊肉,你肯定喜欢。

不好意思,我有约了。吴邪想了想,补充,改天我接你出来吃吧。

苏万发了个猫咪哭泣的表情。师父和你出去吃吗?

吴邪说不是啊。

周六吴邪在看铺子的时候碰见黎簇,小朋友脸绷得紧紧地和他打招呼,吴邪临走前人又把他喊住了,明天晚上吃饭吗?

吴邪逗他玩。你请我吗?

黎簇硬邦邦地说,能请吴老板吃饭,是老板给我面子。

吴邪见不得他这样,噗嗤笑了说,哎,真不巧。早约好了,你下次发我微信就行了,吴老板请你吃。

黎簇说,又是上次那个狗日的?

吴邪说哈?

黎簇说,能委屈吴老板去当骗子的,果然面子大。说完气鼓鼓去后堂了。

吴邪抿出点不对来。

晚上解雨臣和吴邪在群里打岔,说明天泡温泉去不去?胖子说,去去去。我把小哥扛过去。

吴邪说,可是我晚上有约了。下午去可以吗?

张起灵发了三个点。

解雨臣把黑瞎子移出了群聊。

解雨臣说,唉,我就不该让他收你当这个徒弟,失策。

评论(14)
热度(1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