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O3NoraZ
梦着就不必醒转
  1. 悄悄话
  2. 归档

连着的,就一起发啦_(:3JK)_ooc得没边,请……不要打脸。

江湖真的卡die了。今天和亲友一起把后面剧情的大纲重新搞了一遍,一千多字(捧脸)。而正文呢,我写了26个字(……)江湖里阴谋什么的终于要开始正儿八经地往外抖落了(深沉



【王杰希的黑历史】

“你要是觉得无聊,就睡一会儿。”

 

叶修头也不抬地道。

 

王杰希不是很喜欢在叶宅玩荣耀。叶修老是撺掇他用魔法师,他总怀疑自己要玩脱。而叶修说这句话的时候,他正琢磨是不是给自己设定一个定时关机。

 

“我只是机器人。”王杰希一本正经地纠正道:“没有无聊这种事,也没法睡觉。”

 

叶修很惊讶似的抬头看了他一眼,“你刚才不是想拔电源?”

 

“我没有电源可拔。”王杰希下意识这么说,想想又觉得不对,补充道。“关机和睡觉不一样。”

 

叶修懒得和他纠缠,耸耸肩。“你比张新杰还较真……或者大眼儿你给我随便弄点吃的去吧。”

 

弄点吃的是什么意思?王杰希答应是答应了,稍微感觉资料库有点不够使。

 

“叶修,你喜欢哪个口味的泡面?”

 

叶修觉得心有点累。王杰希的技能点点得真是有个性——“得,哥自己来吧。”

 

【王杰希的新款技能树】

大概是叶修亲自动手做了一锅鲜艳又(大概)健康的泡面这事儿实在太刺激人,王杰希果断去当了一溜儿的食谱苦练技巧。这也就罢了,最虐的是,王杰希坚决要发挥微草一贯的风范,做药膳。

 

普遍来说,药膳味道也不难喝,完全可以做得很好吃。只不过王杰希似乎有意无意地忽视了这点,成品要么美味异常,要么惊心动魄。

 

规律也不难找,叶修老实吃饭就美味,不老实就呵呵。

 

因而每次等王杰希再推门进来的时候,叶修都觉得脑子有点不够使。

 

“叶修,你喜欢金的碗还是银的碗?”

 

王杰希套了条绿油油的围裙,比划了下手中的陶瓷碗儿——一个金边儿,一个银边儿。

 

“我喜欢荣耀……”

 

叶修有气无力的。

 

“好。”王杰希转身走了,很轻地道,“我们还是吃上次那种吧。”

 

“……我要自己的碗!”

 

叶修一跃而起。


“大眼你住手!”

评论(11)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