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AO3NoraZ
梦着就不必醒转
  1. 悄悄话
  2. 归档

  @半寸时光 猛虎落地跪。姑娘对不起我好像得了写什么都跑题的病_(:3JK)_快递小哥方x淘宝卖家叶,写的不像,求不要打脸qwqqq不太了解这个,我瞎编为多,那个零成本的淘宝店家我百度来的。

最近卡文卡得太严重,段子混更实在耍流氓,来还个点文,大家吃得开心。题目与正文无关(……)


1

严格地说,叶修并不是个专业的淘宝卖家。"哥意不在此。"他一边吞云吐雾一边这么对方锐说,"这叫在线代购。我可是职业玩家。"

 

叶修干的是中间人的买卖。随便找家店,原模原样做个店面,多登陆几家同种类型的,接到单子……嗯,帮忙填个单,这事儿就成了。无本生意,吃差价的。

 

"你还好意思说!"

 

方锐一瞪眼,一手反客为主地抢过他的空调遥控器调,再给调低了两度,一手把他的烟给掐了:"你少抽点,我每次回去都给你熏一身烟味儿。"

 

叶修扫了眼时间,下午三点。暑假大伙儿都在,说好了这个点要开荒的。于是三言两语换了个帮派公告,而一些骨干成员都不用提醒,已经自觉地入了队。

 

噼里啪啦地打过几行字,叶修呵呵了句,朝方锐喷了口烟,打开麦。他要带团开boss,无论如何这烟也抽不下去了。否则就方锐?再来一打也动不了他的烟。

 

"嫌弃烟味儿啊?那你赶紧的走吧。"他在指挥之余抽空朝方锐看了一眼,对方一身制服体恤被汗浸得挺彻底,吹了近十分钟空调还有些潮。这也就罢了,方锐这货人来熟又不要脸,特别不客气地在叶修床上烙大饼。"点心你麻溜地从我床上下来。"

 

耳麦那边众人一片此起彼伏的"喔〜"声。包子特别兴奋,操纵着包子入侵就想往他那儿跑:"老大,这是大嫂么!"

 

叶修看着他就头疼,连喊了几句听从指挥。魏琛一向不正经,掐着嗓子问:"叶公子,你金屋藏娇,怎地也不同我们说上一声?"

 

公屏秒秒钟刷满呕吐表情。叶修坦然自若:“夫人吃醋了?”

 

兴欣众人受到了会心一击。

 

方锐一咕噜从床上跳起来:“卧槽,就你还有老婆?!”

 

包子在耳麦那一头纳闷道:“老大,我听着大嫂像个男的啊。”

 

叶修给乐了。方锐还在身后转来转去,“怎么回事儿?叶修你给说说。”

 

叶修一拍他脑袋。“赶紧地走吧你。”

 

“走什么呀走什么呀。”

 

方锐把叶修的头转过来,两个人保持着面面相觑的姿势。

 

“我荣耀玩得也不错,你们兴欣缺人不?”

 

 

2

方锐是个送快递的。就是围脖儿上常会挂出来的那种快递小哥。长得还行,卖得了萌,甚至还麦麸。

 

“今儿个那小哥长得真帅!”

 

“那敢情好啊!”

 

“不好吧,他一转身进隔壁门里了。隔壁住了个宅男,单身!”

 

“哦……那只能舔舔了。”

 

就这种。

 

这还算好的,有的时候还会更那啥。

 

“今儿隔壁那宅男给我送快递了!”

 

“……他怎么地,转行了?”

 

“不是……他说他代那快递小哥送快递。”

 

“……”

 

“应该也没那么……他解释说人家来的时候我不在……”

 

“你是人家你给放隔壁?这都快两家并一家了吧。”

 

啧,真虐。

 

 

3

叶修是真正的网购达人,除了偶尔出门时给自己带些水果蔬菜,其他从内衣服饰到零食香烟,统统都是淘宝大法好。

 

方锐就是这么跟他勾搭上的。他来管这片区三天,就跑了三天叶修家里。这此起彼伏连绵不绝的倒也难得,眼看着这人好像也挺好说话,他就觍着脸问了句。

 

“亲我跟你打个商量,你能凑一天买不?”

 

叶修想了想。“我也不是故意的。或者你改三天一送吧。”

 

“行啊,好嘞!”

 

方锐欢天喜地地去了。

 

等凑满三天之后叶修看了眼那包裹,“这么多?得,你跟我走一趟吧。”

 

方锐……方锐搬运工技能get。

 

4

后来方锐发现叶修其人,节操是掉得快没了,下限也低得没边儿,连带盛夏酷暑里的空调都爱往低里调。这尼玛好啊!他就蹭来蹭去地去磨叶修,磨得登堂入室了。

 

叶修嘲笑他:“是你自己猥琐又怕热。”

 

方锐很坦荡地承认了:“看到你叶大大跟我一样,那个激动啊。”

 

叶修一脚把他踹去客厅拿冰棍儿,懒得理他。

 

方锐一去就是好久,回来的时候举着根桃子味的碎碎冰,手里还拎着一袋没冻起来的。他啪地给掰开成两段,把后半段递了叶修,自己咬着冰说:“我去把这些搁冰箱。”

 

叶修凑过去把冰给衔在嘴里,特别大爷地一挥手。

 

两分钟后方锐再一次杀进空调房,一手举着冰一手举着手机,张牙舞爪的:“我靠,我今天还有两样没送完呢!”

 

“刚才还问你怎么那么早来,作死了吧。”

 

叶修左手捏了冰,身后方锐在他房里翻箱倒柜地换衣服对他毫无杀伤力。

 

“这不是着急来投靠你嘛。”方锐终于在叶修床头柜里找见自己留在这儿的干净制服,三两下脱了T恤给换上了。“海无量的账号卡我给带走了啊。”

 

“行。”

 

叶修鼠标一晃,左手的节奏突然快了起来,敲起键盘来声音倒是挺轻,笃笃笃地又有节奏又好听。

 

“你别给一屁股把卡坐断了。”

 

“滚滚滚!”

 

方锐扬长而去,带着房门被扣上的轻响。

 

 

5

方锐操着海无量上线的时候下意识扫了眼公会聊天屏。第一次用这号,第一次见兴欣各位家长,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屏里一片欢迎声。君莫笑那句“迎”在一片撒花中挺不起眼,他还是给一眼找出来了。

 

真爱嘛。他很自得地想。

 

紧接着私聊就一片滴滴滴。他关掉一票儿的挖角,最后还剩一个——原来是迎风布阵。老魏嘛!这个我知道,方锐开着小花儿哼着小曲儿点开了,秒秒钟被老魏刷了屏糊了一脸。

 

大意是这样的:

 

虽然不知道叶修为什么要给你那么重要的账号卡但是既然给你了你丫就好好用不要对不起叶修也不要对不起兴欣兴欣不养废物更加不养白眼狼你要是敢出什么幺蛾子我就人肉大法好了话就撂这儿我不跟你撕破脸是看在叶修的面子上你给我老实一点兴欣最棒兴欣第一耶。

 

矮油。

 

方锐震撼了。

 

于是他点开世界。

 

[世界][海无量]:我对君莫笑的爱情苍天可鉴,绝壁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甭管你君莫笑乐不乐意,我就赖上你了。我海无量今儿拿了兴欣的卡就是兴欣的人,绝无叛出一说,各位挖墙脚的洗洗睡吧。

 

[世界][君莫笑]:点心你有胆儿当面说么。

 

[世界][海无量]:好嘞!

 

6

魏琛一摔鼠标,怒刷了一排火把。

 

7

“哎老叶,我突然发现咱俩这不是情侣名么!”

 

“……点心。”

 

“嗯?”

 

“你想多了。”

 

“……”


评论(16)
热度(96)